冷暖不均,是的,冷暖不均。假使这句话从平庸的人类的口中说出,大抵又是在对社会现实宣泄无用的愤慨。即使是言说者是才华横溢的诗人,其实质也无非和那些庸徒一般罢了,华美的糖衣辞藻裹着苦辣的怨言……实在是……太好笑不过了……
月海亭似乎还和往常一样没什么变化,只是少了工作的人显得有些冷清,门口挂着的霄灯在无人的环境中更显寂寞。对于甘雨来说,她已经习惯千年如一日的工作,而忙于工作的她也可以不用面对人类世界的纷扰。
先说一下为什么写这部小说。我文笔很垃圾,也从来没写过,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写的作文也是惨不忍睹,所以写这部小说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练笔;还有就是看到论坛上各种绿妻、绿母文看的我头皮发麻,让我有些抑郁,随即就有了写一个无绿禁忌恋小说的想法。还有,这篇文里没有纯百合,百合我并不怎么喜欢,因为我会产生一种似乎自己被绿的情绪,只是没那么鲜明。虽然是女的,但别人用了你女人的身体,女的又怎么样?你也是苦主!我一直认